屏東機車借款解決您所有的借貸疑慮,完全了解、滿意再貸!

屏東花旗當舖

專人諮詢 08-835-2222 搜尋
屏東當舖
當舖業管理規則及民法有關規定,為使顧客明瞭特訂以下說明
1.大寮當舖典當有效期限為三個月,利息以月為單位計算,到期不贖取或未辦理付息延期手續,本店依法有權自行處理並予拍賣,該當票同時作廢典當人不得異議。
2.法律規定,為保護青少年及家長監護權,大寮當舖典當人須年滿20歲或年滿18歲以上且有自行謀生之工作能力的已婚男女。
3.典當者請攜帶身份證或駕駛執照之有效證明身份文件。若是典當汽、機車者,需備齊車輛相關之證明文件屏東機車借款
4.當物品自然變質或損壞,如鐘錶、電器、車輛等,在典當壓貯期間發生停銹、故障之情事,本舖不負賠償責任。違禁品、危險物品、公物有款可辨識者或不適收存之物品,當舖得以拒收當。 

1依(當舖業法)第十一條之規定:當舖業之年利率最高不得超過百分之三十屏東當舖
2依(當舖業法)第二十條之規定:當舖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前項倉棧費之最高額,不得超過收當金額百分之五。
3依(當舖業法)第十九條之規定:質當物於一個月內取贖者,概以一個月計算利息及費用;逾月後之最初五日不計算。超過五日者以半個月計算,起過十五日者以一個月計算。但不得預扣利息及費用。

 大寮當舖客戶年齡:只要您年滿20歲~70歲皆可辦理。 
 

屏東-大寮-林園-東港合法當舖|融資、借錢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手機借款